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暂时属调整 形态未坏




指数今日以3265开出成今日最高,日内震荡,最低3246,收盘3252,交易量能收缩,日K线形态收出一小阴线。


早盘指数低于上日收盘价开出后,全天走弱。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小阴线,价格跌到了5、10日均价线之下,交易量能收缩,这个形态是受到了短期3270一线的压力,调整目前形态属正常,并且两日前的突破应该是有效突破,在震荡后或将继续向上反弹。从计算位上来看,指数回撤在3245左右一线会有一个弱支撑,同时在这个位置上还有20日均价线的支撑,目前关注这一线的支撑。1小时K线形态,这个时期的形态可以看出,在冲破3274一线时压力迫使指数向下走出个小回撤,这个回撤从计算位上来看的支撑位分别是3246、3236、3207。目前短期只关注这三个支撑点的支撑力度。操作上,指数出现正常的回撤调整,在短中期运行中关注各支撑点支撑情况,若有效就在发出买入信号时逢低介入,没把握就观望,切忌追涨追高。


央行连续三日暂停公开市场操作。国家统计局27日发布工业企业财务数据显示,前两月工业企业利润显著回升,同比增速创近6年新高,这是利好,利好出尽是利空。A股三大数据水涨船高,新增投资者数暴增,散户入场意愿增强。这是相对的利空。关注今晚美盘运行。


长江电力(600900)第二日调整,在调整到10日均价线时有弱支撑,交易量能收缩说明长电和指数一样需要震荡调整,今日这个日线形态出现了卖出信号,注意长电向下调整时向下的支撑或将到达13.18左右一线,长电调整后还有继续向上反弹的需要。可继续持有待反弹。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