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上重要支撑 或将有小反弹




指数今日以3036跳空开出,日内宽幅震荡,最高3063,最低3016,收盘3061,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日K线形态收出一带下影中阳线,与上日形成刺入线形态。


指数今日低点跳空开出,随即向下找支撑,午后反弹。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带下影中阳线,价格继续运行在各日均价线之下,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在今日形态中可以看到,价格下探后及时收回到3061一线,这个支撑暂时不能破,若破,则下行速度更快,再有,价格离均价线太远,乖离率高,已形成超跌,是要有个反弹的过程,同时要注意到,指数已跌破3044的颈线,跌破此颈线后的下一支撑位是在2974一线左右,明白了这个道理,就知道虽然指数暂时拉回3061,也只是个超跌反弹,上面遇到压力后还会继续向下找支撑,一个趋势的形成反转一般不是那么容易的。1小时K线形态,指数空头趋势继续保持,但形成的背离或将会出现一次短暂的向上反弹,反弹的时间不会太长。操作上,目前即将出现的只是个超跌反弹,这个反弹过后指数或将还会跌破前低找支撑,从形态上来说,若今日的跳空窗口不回补反而到是一个好事。常言的多头不死,空头不止也就是这个道理。现阶段还是只能观望,不参与到抢反弹中。


金融监管使得资金面阶段性紧张是这一阶段市场向下运行的主要因素。6月是中国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又一个节点,瑞银集团中国区战略委员会主席认为,今年A股纳入机会很大。发改委发出降价通知,5月11日24时将汽油每吨下调250元,柴油每吨将下调235元。证监会5月11日公告,已备案私募基金5.24万只,认缴规模突破12万亿元,达12.28万亿元。继续关注外围市场。


长江电力(600900)今日日K线瑕出一中阳线,但交易量能收缩,价格继续收在各均价线之上,多头趋势保持良好,不大的交易量能只说明长电还有需要继续在小区间震荡,但中级继续向上运行是大概率事件,可继续持有等待反弹到位。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