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反弹继续 中级调整或未到位




指数周五以3054开出,日内继续反弹,最高3090,最低3051,收盘3083,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日K线继续收出一中阳线。


周五指数早盘开出后即向上反弹,日K线收阳。先来看看周线,指数本周收出一阴锤头线,交易量能较上一周放大,价格运行到除60周均线外之下。若单就这K线,是个短线欲反弹的形态,但从3295下行以来的计算位中,指数是下行遇到了3032一线支撑后出现的反弹,而反弹中将受到3132一线左右的较大压力,而这一线压力也是自3301以来的调整计算位3157一线的压力,两重压力将使指数继续反弹更加困难,或还要继续向下调整找到大周期的2935一线的支撑才会继续能有个向上反弹。日K线形态,周五又继续收出一中阳线,但这根中阳线中量能却在收缩,那么这个向上的阳线的有效性就有了问题,在突破5日价线后,10日均价线的压力同样非常大,其中的3087一线是自3295以来下行的计算压力位,这个位置是要折腾的,日线中目前是标准的空头形态,连反转信号还未发出,况且发出后还需要验证,所以在操作上,要注意在目前的反弹中保持冷静,不要冲动地抢反弹或被一些所谓的股评家忽悠,以价格形态走出来再决定是否参与,继续观望为上策。

 

     

     央行全力出击,5月12日放出了4590亿MLF,还强调4月央行资产负债表已转为“扩表”,提出要稳定市场预期,把握好去杠杆和维护流动性稳定的平衡。摩根士丹利银行分析师认为,未来一年中,美国经济有25%的可能性陷入衰退。南京市发布,自今天起,南京新购住房3年不得转让。5月12日晚,新型“蠕虫式”勒索软件WannaCry在全球爆发,攻击各国政府和公共网络系统,众多学校、医院受到严重侵害。证监会要求券商自查并做好防护。下周限售股解禁市值降至329亿元, 数量仅27.98亿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于2017年5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关注外围市场信息。


    长江电力(600900)周五低量震荡,但多头形态仍维持较好。周线中长电收盘价高于过去一周,价格继续延着5周线向上运行,只是交易量在萎缩,量价有点背离,在突破新高后或将震荡些时日。可继续的圾不变。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