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有反弹需要 不追涨抢




指数今日以3082低点开出,日内震荡,最高31113,最低3082,收盘3112,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日K线形态收出一带下影中阳线。


指数今日小跳空低点开出后,向下震荡,午后反弹。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中阳线,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价格运行到了10日线与20日均价线之间,今日向下运行的最低价在3061一线得到了支撑。从形态上来看,放大的量能说明向上反弹动力仍在,但上日分析过的3112一线将给继续反弹带来压力,这个压力是要震荡消化的,同时指数或可以运行到3118一线的第二压力位,请注意这个压力位的压力巨大,将会再次引起回撤,回撤位将决定指数接下来运行的方式。1小时K线形态,上日分析的3098一线在今日开盘轶后回撤再次蓄势上冲成功,那么依照计算位,再向上的压力位就到了3149一线,指数在这个时期到达 此位置时也将产生较大压力,或将还需要一个向下回撤震荡过程。操作上,要注意目前指数运行还是空头趋势中,目前的反弹只是超跌后的运行,认清这个运行性质后操作就会很谨慎了,要做这个反弹也必须等待时机,现在抢反弹风险将非常大,必须要等这个指数二次回撤后的回撤位再决定,建议目前观望为上。


央行公开市场将进行15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4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有200亿逆回购到期。今日净投放1700亿元,流动性紧抬升融资成本 专家称强监管下央行或再放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日结束,论坛带来多项成果。继续关注外围市场信息。


长江电力(600900)继续创反弹高度,目前最高价已到达14.35一线,目前整个多头形态价量保持较好,离除权后的最高价14.44只相差不多。从日线上来看,大的反弹只到14.53短线就要注意,中线可看到更高。可继续持有待涨不变。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