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受压 需继续震荡





指数今日以3107开出,日内震荡,最高3119,最低3101,收盘3104,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日K线形态收出一倒阴锤线。


指数今日开出后,小幅度震荡。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倒阴锤线,价格运行于10日和20日均价线之间,就这个K线形态来说,指数向上快拉近20日均价线时感受到压力,同时上日的反弹压力位3112压力也比较明显,这样情况下,指数会引起短线的震荡回撤,震荡回撤还是需要关注第一支撑3075和上一日最低价,若跌破将继续向下运行找底。1小时K线形态,短期形态中指数属超跌小反弹,目前的下调要注意3098一线的有效支撑力度,支撑不住则还会短期向下运行,同时不排除在这个时期内运行最终运行会低于3016。操作上,指数虽然短期小反弹,但还处于下行通道中,未有明确形态显示已处于反转形态,所以现在的任何操作都要谨慎,最好是观望,等待明确底部形态的出现。


媒体公布IPO审核真相,实际否决率近三成,“看门人”如履薄冰。监管层就养老型公募基金指引(试行)征求意见,这意味着,养老型基金这一全新的公募基金品种有望诞生。A股的持续下行也令市场中各类“破发”现象隐现。从多地获悉,地方上正在加速推进铁路投融资体制改革,今年将有多个具体项目首次向社会资本放开。关注外围市场信息和走向。


长江电力(600900)今日日线收出一较大中阴线,看起来好像比较怕人,但看看量能就可判定这一个上行的正常波动。形态上受到5日均价线支撑,向上的多头形态保持较好,在稍震荡完成后将继续向目标位进发。可继续持有不变。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