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行速度或加快 观望





指数今日以3069开出,日内震荡下行,最高3084,最低3050,收盘3061,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日K线形态收出一小阴十字线。


指数今日低于上日收盘价低开,有继续向下加速之势。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小阴十字线,价格运行在各日均价线之下,交易最不能 放大,这个形态还是在空头形态中,量能的放大说明市场恐慌情绪在加重。上日分析过,指数 在破3075后第二阻力位是在3061一线,今日收在这一线上,但未有看出能停止的迹像,向下突破这一位置概率较大,突破后,指数将向本次调整的最终目标位运行,若在这一线能止跌,则还会有一波向上的反弹,但最终运行后还要到达2935一线的最终位。1小时K线形态,目前处在空头形态,价格下行还未到位,下行中的防守位是在3040一线,这一线破则会继续向下。操作上,目前注意各防守位支撑情况,未有效止跌以前,只能观望,不要介入抢反弹。



MSCI将于6月20日公布是否纳入中国A股的决定,有专家认为今年加入的概率相对较大。媒体报道,因近戎大多股票回调,近百家公司股东被迫补充质押,股东“去杠杆”凸显多重风险。关注外围市场信息。


长江电力(600900)今日继续创反弹新高,但要注意14.77一线出现的短线压力,操作方法上日已说过。因除权后的形态已突破有了新高,中线目标还有较大空间,中长可继续持有,耐心持筹不变。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