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键位守住 向上有空间




指数周五以3138开出,日内震荡,最高3158,最低3118,收盘3157,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日K线形态收出一阳锤线。


周五指数低开后宽幅震荡,尾盘反弹。周K线形态,本周指数收出一倒锤头线,价格收在20周均价线之下,交易量能放大,这个形态是个遇压震荡形态,但已发出了中线介入的信号,向上的中线压力位分别是3191,3239一线,3239一线是重压,到达这一线后指数还会一个个向下回撤,或还会回撤到3125左右一线。日K线形态,周五指数收出是缩量锤头线,与前面各K线组合可以分析为运行的性质仍然是震荡,在周五的运行中,指数在这个时期成功地收在了3138左右一线之上,这样后面的运行还是或以有希望到达3214左右,一但突破,则向上的运行速度仍然较快。操作上,中期运行目前还处在震荡中,短期指数运行在关键位置之上,短期中只要不突破3138一线,则可在指数震荡中逢低介入,不能追涨,请注意掌握节奏。


下周A股“僵尸账户”即将被清理,满足以下三个条件,将会被纳入休眠账户管理:1、证券账户余额为0;2、关联的资金账户余额不超过100元人民币;3、最近连续一年以上没有发生交易(以2017年6月9日为基准)。酝酿8年的个人税收递延型养老保险试点终于迎来实质进展。下周解禁市值增至300亿以上。下周发行6只新股。关注其它一些基本面信息。


长江电力(600900)周线收出一个大阳线,价格又运行到各周均价线之上并穿越了14.77一线的压制,不足的是交易量能收缩,对这根阳线的判断会有影响,若中线站稳14.77一线后,指数将又会有一个快速上行的过程。日线级中,长电快要接触到反弹中的重要压力位14.96,这个压力或将再次引起震荡,震荡以14.66为基点支撑,若有效,则会继续向上运行。可继续持有不变。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