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窗口压力显现 莫再追涨




指数今日以3157开出,日内震荡上行,最低3156,最高3187,收盘3185,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日K线形态收出一大阳线。


指数早盘开出后上行,日内呈单边形态。日K线,指数收出一大阳线,价格运行到各日均价线之上,向上突破半年线,交易量能放大,这样的价量组合显示指数还有继续向上冲击的力量,继续向上到达压力位3214一线是有可能的,不过短期3184一线稍有压力,再有,左侧对应的是4月19号出现了跳空窗口,这一线的压力非常大,或将会引起一波震荡回调,向下调整主要看半掉线处这一位置的支撑。1小时K线,指数在这个时期已脱离了3147一线的震荡,成功继续向上反弹,这个时期的向上压力位是在3218-3228左右一线。操作上,压力就在面前,短线票要注意到位了结,中期票可待震荡后继续上行,注意不能追涨。


同时满足三条件 今天起休眠账户将被中止交易。深交所发布对涉嫌违法违规的减持行为,上报证监会予以查处。其他消息一般,继续关注外围市场信息。


长江电力(600900)今日继续向上反弹,上日分析的14.96一线成为短期压力,日线收出一倒锤形态,量能相比上日增大,这是短期需要震荡的形态,下行震荡或不过14.66一线,可继续持有。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