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阻力点 只观望




指数今日以3183开出,日内震荡,最高3193,最低3183,收盘3191,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日K线形态收出一小阳锤线。


早盘指数略低开,日内窄幅度震荡,午后收盘前反弹。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小阳锤头线,价格运行在各短期日均价线之上,交易量能收缩,而这根K线已经到达了左边4月19日的跳空窗口一线,这一线的压力明显,短期将压缩继续上行的空间。从计算位上来看,目前指数已经运行到周线第一反弹压力位3191一线,这一线的其实与日K线的压力点相符合,在日线中,向上的压力点是在3214,或在回补窗口后能够运行到此处。1小时K线形态,这个时期短线已突破前期高点,在回撤中在回到 这个时期支撑位3172一线时受到支撑,这个支撑有效,指数将向这个时期的再一个压力位32906一线运行,在3206-3218之间震荡后将会有一个短期回撤,空间或有点大。操作上,指数短期向上反弹的空间已不大,这个时期不能再介入,更不能追涨,只有等回撤完毕后看支撑位才决定是否介入。保持观望。


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5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长16.7%,前值14%。MSCI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亨利·费尔南德兹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专访时称,A股入摩,中期增量资金或超3000亿美元,中长期利好哦。央行连续三日暂停公开市场操作,资金面平稳跨季概率大。关注外围市场今晚运行。


长江电力(600900)日线 收出一十字线,价格跑到了14.96以上,交易量能收缩,若能在回撤时这个点能支撑住,则长电向上可继续向15.32一线进发,短期或将再有震荡可能,中期向上运行形态未变,可继续持有。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