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基本面信息 市场或将做出反应




指数今日以3277开出成全日最高,日内低位震荡,最低3263,收盘3275,量能较上交易日萎缩,日K线形态收出一倒锤头阴线。

受强烈地震信息影响,指数低于上日收盘价低开,后下行,尾盘反弹。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阴倒锤线,价格运行在5日均价线与10日均价线之间,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萎缩,但相对以前来说还是较大,最低价低于上日,收盘价低于上日,就这个信息来说,日线级下行没有结束,或将再次触及20日均价线,日线中的卖出信号以及本次回撤将要跌破3220一线以下的信号还是要引起重视,目前尚好的是还能收在3271一线以上。1小时K线形态,在这个时期形态中,比较好的是指数再次向上反弹的基础并没有丢失,下行中并没有有效失去3269这一线的位置,同时就形态上还在3275一线比较关键的位置,震荡后继续向上反弹的希望还在。操作上,目前指数外一一个震荡消化期间,这次消化或将可能引起一个回撤,在这样不确定的情况下,目前在短线反弹中盈利票注意出局,中线票可继续不管。短线只观望,关注给出的支撑位的得失。


昨晚7级地震夜袭九寨沟,就目前来看,损失还算好。统计局公布,7月份CPI同比增长1.4%,连续4个月处于“1时代”。7月PPI同比上涨5.5%,前7月同比上涨6.4%,双双低于市场预期。美盘上日下行,可能会有连续,关注外盘运行。


长江电力(600900)继续处于震荡中,日K线收出一阴十字线,交易量能收缩,这个形态没有判断意义,只是时间略长后不能反弹或将还会有一跌。日线级短期防守位在14.78一线,这个位置破掉后下行空间略大,到达14.26左右一线,关注短线支撑位。中级可继续持有。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