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波动加大 下行回撤未结束




指数今日以3269开出,日内宽幅震荡,最高3282,最低3236,收盘3261,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日K线形态收出一风大浪高线。


指数早盘低开,早盘收市前大跳水,午后弱势震荡。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风大浪高线,价格位于10日均价线与20日均价线之间,交易量能放大,最低价破掉了前低点,这个形态是市场波动大的体现,同时这根K线是向下调整继续,就目前来说,向下调整的计算位3252、3221、3169一线,在日线发出的信号中,跌破3220一线的信号已发出,那么本次调整肯定会调整到3220以下,对应的计算位调整最起码则是3221-3169之间,所以判断下行还未结束。1小时K线形态,在这个时期中可以看到,指数在跌破3269一线时下行速度加快,同时跌破了3243低点,那么支撑位最起码已下降到下个支撑3213左右,若这个支撑再破,则再下个就是3156左右一线,这是后话。操作上,目前形态中还有继续下行的可能情况下,只能观望,等待指数到达日线有和1小时级的各个支撑位的支撑情况,在这个过程中不要抢反弹,更不要追涨,等待是为了更好的出击。观望为上。


7位顶尖投资者齐声预警,美股调整要来了,许多知名的亿万富翁投资者对当前的市场状况都十分担忧,同时下行将对世界金融市场产生较大的影响。人民币中间价上调305点破6.70关口,在岸与离岸人民币延续升势。人民银行将继续全力做好受灾地区金融服务,同时将密切关注灾情对经济金融运行的影响。关注外围市场。


长江电力(600900)日K线收出一阳锤线,在到达上日分析的14.78一线时受到支撑快速反转向上,目前受阻于20日均价线,这个形态配合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将会短期继续向上,向上中原来的支撑为阻力,分别是15.10、15.21,15.37。就目前来说,这个K线形态只会有反弹,但反弹结束后还会有一个向下的过程,所以目前反弹只是短期形为,短线只观察折腾,中级可继续持有不变。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