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或将反复 多看少动




指数今日以3206开出成全日最低,日内震荡上行,最高3240,收盘3037,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日K线形态收出一中阳线。


指数早盘开出后全天呈单边反弹运行。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中阳线,价格运行在20日均价线与半年线之间,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虽然今日的阳线实体线吞没了上交易日的阴实体,但交易量能收缩合得这根阳线的实际判断意义打了折扣,,在上行中还会遇到20日均价线的压制,再有在下行过程中还未到达有效的支撑位,目前的支撑是周10周均线的反弹,效果必须观察。1小时K线形态,这个时期中可以看到,指数在计算位3213处处到一些支撑,但在向上反弹中交易量能未能有效放大,这样的反弹是很脆弱的,要等到再次回撤在3213处支撑则短期反弹将继续。操作上,今日的阳线必须辩证看待,要等到明日确认才可决定是否可短期介入,在这之前还是建议观望,理论上回撤将还会有新低。


统计局今日发布数据显示,中国7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4%,预期7.1%,前值7.6%。海内外机构纷纷看好中国,望继续成全球经济“稳定器”。学者认为,“中国经济再一次否定了消极论者的聒噪。”美盘出现调整,调整或将继续,太大将会影响世界市场,请关注。



长江电力(600900)今日日线 形态好像很可怕,阴线横穿各日均价线,也吓出了一些不坚定盘,但只要观察日交易量能,就知道这是主力搞的花样。短线折腾由他,坚持到目标位不变。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