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或止 调整将继续




    指数今日以3247低点开出,日内弱势震荡,最高3248,最低3228,收盘3246,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日K线形态收出一小阴锤头线,与上日呈孕线形态。


    指数早盘低点开出后下探,全天低位震荡。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阴锤头线,价格仍运行在5日和20日均价线区间,交易量能收缩。今日这个形态与上日K线形成一个孕线形态,这个形态是预示着短期反弹将停顿,或震荡,或继续回撤。就整体形态短期还是震荡,到时后或将继续进入回撤,以完成整个形态的运行。1小时K线形态,可以看到,上行中遇到了左边密集成交区的压力,再向前也是出现了一个头颈破位形态,这个形态反弹后将继续向下运行。操作上,目前震荡中注意不要介入,不要抢反弹,观望给出的支撑位支撑情况。


    美国“301调查”逼近,中美或将爆发贸易战,其结果对双方经济都会产生较大影响。房地产业多项指标大幅下滑,融资困境以及房地产行业创新发展议题的问题,行业正发生洗牌性质巨变。证监会连发三文总结股市,机构分析称体现对当前市场表现满意。保监会表态,保险资金运用要坚持审慎稳健运作,深刻反思过去一个时期少数保险机构激进经营和激进投资问题并认真汲取教训,决不能使保险资金成为大股东投资控股的工具。继续关注美盘,今天或有可能继续向下回撤。

   

     长江电力(600900)今日开盘后呈单边反弹上行,日K线收出一光头阳线,成交量只比上日略多,那么接下来将继续向上反弹,要关注这次反弹的高点,不过原高点短线就还会有回撤,过高点则将继续向上运行。中长可继续持有不变。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