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冲无力 震荡是主线




     指数上周未以3253开出,日内震荡,最高3275,最低3248,收盘3268,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日K线形态收出小阳线。



      上周五指数以3253低开,早盘弱势震荡,午后反弹。先来看看周线,本周指数收出一中阳线,价格又一次运行到各中期均价线之上,最低价是触及10周均价线后出现的反弹,收盘价高于上上周,本来这个K线很好,但交易量能没跟上,使得这根K线判断意义大打折扣,结合量能,只能判定下周还是处于震荡状态,也就是继续消化左边的密集成交区的压力。日K线形态,周五在低开后,回补掉了上日出现的跳空窗口,价格继续回到了日均价线之上,但日交易量能在收缩,显示再向上市场资金参与积极性不强,那么只能震荡或回撤,而回撤的可能性极大,日线中指数震荡回撤到低于3139以下的信号继续有效,操作上,目前反弹中不参与,主要是观望,观望指数运行过程完成。


     证监会8月15日的三篇文章对当前A股市场的运行正面肯定成分较多,同时也在某种程度上对此前超跌的重组股、中小创有所支持。稳字当头、均衡配置是文章传递出的信息。美国正式宣布8月18日宣布,正式对中国发起“301调查”,美贸易专家担忧对华发起301调查代价巨大。“国家队”证金公司也有加强对国企改革相关个股的介入迹象。养老金在A股市场正式亮相,正海磁材和九阳股份分别受到青睐。周未外围市场收跌,将将亚洲和国内市场产生较大影响。


    长江电力(600900)上周五日K线反弹,还是受到了15.42一线的压力。周K线中收出一锤头线,交易量能收缩,但价格多头形态运行较好,长电在稍震荡后,将继续冲击15.59一线的中期压力。中长可继续持有,等待目标位的到达。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