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震荡 回补窗口在即




    指数今日以3364开出,日内震荡,最高3377,最低3356,收盘3357,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日K线形态收出一倒锤阴线。


    指数早盘略低开,震荡后反弹,午后回撤。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阴倒锤线,价格跌入到5、10、20日均价线下,交易量能放大,就整个形态而言,指数还处在一个震荡区域内,今日形态是有可能让明日出现一定下调,下行中继续维持补窗口的运行态势判断,指数或将继续围绕3354一线震荡,接下来的发展,若3354一线能够支撑住,指数或将有一个较空间的反弹。1小时K线形态,指数在这个时期最后1小时出现一个断头铡形态,那么接下来的短期就会出现一个向下的回撤,回撤在3347一线支撑不住的话,指数将继续向3320一线运行,短期关注3320一线的支撑。操作上,目前只关注指数向下运行的支撑位,还是只能观望,不能追涨,等待。


    美联储维持1%至1.25%利率不变,10月起启动渐进式被动缩表,今年将再加息一次。媒体报道,中国央行会同银监会近期要求各地监管部门,指导银行规范个人消费贷款,防止消费贷款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沪深交易所发布国庆节休市安排 10月1日至10月8日休市。长假将至,市场将变得相对清淡。关注外围今夜走势。


    长江电力(600900)今日继续震荡,日K线收出一阴十字线,交易量能放大,这个形态只是个震荡形态,是个跌持续,接下来还将有可能继续向下回撤找支撑,或将在14.78一线做箱体震荡。短线震荡,中长仍看好到目标位不变。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