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上冲后还须震荡




长假将过,节日最后一天,祝朋友们快乐。


     过去的九月,指数收出一小阴十字星线,交易量能收缩,价格未能冲出3351一线的长线压力位,月K线收盘价高于各月均价线,这个形态是个上行停滞,指数将会在3351一线进行震荡,而震荡到5月K线3258一线才会有可能反弹,那么长线基本是个继续震荡的形态。再来看看周K线,过去的一周,指数收出了一个小阳十字线,价格运行到了5周K线以下,而交易量能在收缩,这是个继续震荡调整形态,指数在前面的跳空窗口中遇到了支撑,这个支撑将会合我得指数出现一个反弹,而最重要的是反弹是不是能够有效收出了3377以上,其中还需要突破5周线3357一线,所以请注意接下来一周指数运行的反弹高度。日K线中,最后一个交易日指数收出带上影的小阳线,这根阳线位于短期各均价线之中,同时收于3337一个支撑位上,那么指数将继续向上反弹,在这个周期中,指数是不是能有效站上3354一线以上并被支撑住,是行情会不会继续向上发展关键。操作上,根据长中短线出现的形态,指数只要不破有关支撑,震荡后将继续选择向上,一旦跌破支撑,则指数将有一个不小的回撤过程,所以,要注意这个时期的操作节奏,在未有效上到关键位时,只建议观望,不追涨,等待短期介入信号的发出。


    在国内小长假期间,美盘高歌猛进,继续挑战新高,这对周一国内A股和亚洲市场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不过从美股日K线中可以看到,其价格和量能出现了严重背离,某一个点出现转折成大概率事件,所以要密切关注对国内的影响。假日中基本面还算平淡,主要是央行定向降准,这将对涉及有关行业出现一定的影响。关注信息。


    长江电力(600900)月K线继续运行着一个不错的多头形态,只是受15.20一线的压力压制,交易量能收缩说明调整态势明显。周线中是个调整三角形形态,调整完毕后将继续保持向上多头,并且还有继续挑战15.59中期压力位的需要。日线中,长电价格收于60日均价线之下,略显弱势,关注这一线的得失。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