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或补窗口 看重要支撑




     指数今日以3403跳空高开,最高3410,最低3366,收盘3374,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日K线形态收出一中阴线。


     受外围大涨影响,指数以3403跳空高开,在上冲3410后出现向下回撤,基本是个高开低走形态。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中阴线,价格运行在各短期均价线之上,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但结合前面量能是在收缩,今日的高开后在前面密集成交区的套牢盘出逃造成今日阴线,这个阴线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将会继续,但今日跳空窗口的下沿会有一定的支撑,再有,目前指数或无力支撑起这个窗口,不回撤指数不会再继续向上扩展,指数在向下运行中,日线要注意不要有效突破过3354一线,则指数有望继续向上扩展,再一次大的向上空间可以看到3797左右一线,但若有效突破此关键位,则指数将会有一个不小的回撤空间。1小时K线形态,指数在高开后,形成一个突破形态,本次突破的上行压力在3407左右一线,这一线的压力使得指数出现了向下回撤,还有指数在向下回撤中,短期最好快速收在3379以上,这样指数将向第二个压力位进发,在操作上,要注意的是,指数在回撤到支撑后或将会出现一个向上的反弹,这个反弹要留心观察,突破前低点就要观望,目前不能追涨,只能根据回撤的情况不过低点才可介入,已主的要注意回撤过前低点可设止损位。以观望为上策。


     我国9月外汇储备31085亿美元,为2014年6月以来首次八连涨。中国9月财新服务业PMI为50.6,创21个月新低。多机构预测9月物价仍运行在合理区间,CPI或小幅收窄。深交所发布,严格落实退市制度,对重大违法行为零容忍。外围市场多头仍在,但要注意外盘行情的反转,对亚洲和A股影响将会很大。


    长江电力(600900)今日收出一带上影的小阳线,交易理能放大,这个日K线形态还属运行中正常,没跳出震荡行情的性质,注意这个震荡三角形的突破时机。中级可继续持有不变。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