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区间内震荡 不追涨




昨日有事,到家太晚,未写,请朋友们见谅!



    指数今日以3381开出,日内震荡,最高3395,最低3379,收盘3388,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略放大,日K线形态收出一倒锤头线。


   指数早盘开出后,只窄幅度震荡,交易量能相对也不是太活跃。日K线形态,指数今日收出一小倒狂锤线,价格运行在各均价线之上,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就这个形态来看,指数向上运行短期受到压力,均线支撑形成的动力在弱化,价格还需要再次回归均线附近寻找支撑,总体来说还是在一个震荡区间运行。日线中,目前前面的一个跳空窗口还未回补,接下来开盘后的第二个窗口也没回补,这倒是一个有意思的情况,若本次向上反弹超不过前高点,可能会一次回补掉两个窗口。请注意观察。1小时K线形态,节后的上冲行形态中在这个时间里看得就比较明白,本次反弹压力点在3399点左右一线,这个点的压力不能突破就会引起一个向下回撤,理想状态是在这个时间里,回撤不过3379点。短线关注,操作上注意不要追涨,只等阶段反弹的高点和低点的线出决定介入时间和时机。目前以观望为上。


    IMF上调中国经济增速预测至6.8%,并在2018年放缓至6.5%。较4月预测分别出现了0.2和0.3个百分点的上修,可以说明资本外流风险已缓解。第三批混改试点即将公布 混改基金注活水国企改革再提速。养老金拿到新股网下优先配售权,这是基本养老保险基金首次与社保基金、公募基金一样,获得线下打新的优先配售权。关注基本面其他信息。


    长江电力(600900)今天带量收出一大阳线,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说明长电继续向上的动力仍在,就形态上来说,这是个震荡后的突破形态,这次突破将挑战15.71一线的长线压力和15.59一线中线压力,操作上可继续向上看,维持到达目标位不变,继续持有。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