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调整形态 均线有支撑




   指数今日以3385开出,日内震荡,最高3390,最低3372,收盘3386,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日K线形态收出一阳十字线。


    指数早盘低于上日收盘价开出,日内弱势震荡,尾盘收平。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十字线形态,价格继续运行在各均价线之上,交易量能收缩,就日线这个形态还是个阴线下的震荡调整形态,今日在向下运行时,在5日均价线处得到支撑,所以才有了尾盘的上收,不过日线形态中震荡或将继续,在接下来的震荡中仍然关注各个日均价线处的支撑力度,并且关注上日给出的各个关键支撑位的支撑。1小时K线形态中可以看到,短期的形态中看得出指数在震荡中运行中一个C浪下行,这个下行暂时受到20小时线的支撑,并且收在了上日分析过的3379以上,只要持续短期收在这个位置,则指数还有继续向上运行到3428一线的压力位的能力。操作上,震荡行情中只关注,不追涨,关注各个关键位。


   证监会投保局发布证券法草案二审稿拟增加投资者保护专章。谣言破坏市场秩序影响市场稳定,证监会执法人员详述打击资本市场造谣传谣难点。大会召开在即,市场近日或将维持稳定。关注其他基本面信息。


    长江电力(600900)继上日大幅反弹后,今日在探高后出现了回撤。说明中线压力位15.59一线压力还需要震荡来消化,日K线收出一流星线,价格还运行在各日均价线之上,交易量能收缩,这形态还是突破后调整,压力处震荡后将会继续向上拓展,中线可继续持有不变。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