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级形态不佳 调整大概率





    周五指数以3384开出,日内震荡,最高3395,最低3383,收盘3390,量能较上交易收缩,日K线形态收出一小阳射击星线。


    周五指数开出后,极小幅度震荡,尾盘略收高。来看看过去的一周的周K线,过去的周线收出一个阴锤头形态,价格运行于各中期均价线之上,交易量能较前一周放大,这个形态是顶部受压回撤形态,也可能是个小反转形态,接下来的一周指数将进入震荡回撤,需要注意的是,在指数回撤中除注意各周均价线的支撑外,还要注意3377一线的有效得失,指数若下行过这一线,则有可能会出现一个较大的回撤,回撤时间或有点长回撤较强支撑更要注意3249左右一线。日K线中,周五收出一小阳射击星线,价格还收在各日均价线之上,但交易量能收缩,这个形态还是个震荡调整形态,是3410一线出现时的阴线的调整继续,在日线中向下回撤调整时,要注意3337一线的有效支撑,有效跌破这一线,则指数将会在较低的点位才会获得支撑。操作上,目前指数震荡中,还是只建议观望,中期有强烈的调整需求,短期同样有较强的向下震荡回撤需求,只注意向下回撤过程中的有效支撑位,一旦调整时间周期或有点长,观望为上策。


    9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2700亿,M2同比增长9.2%。为进一步激发民间投资活力,国家发改委等部门正研究制订系列方案,在降低民间融资困难和风险、降低企业制度性成本、提高PPP项目落地成效等方面酝酿出台具体措施。证监会表示对大股东清仓式减持重拳打击。周小川说下半年有望继续保持上半年经济增速。周五外围市场略收高。


    长江电力(600900)周线收出带上影线的小阳线,价格跳上了中线均价线之上,交易量能放大,但上方压力可能还需要再次震荡来消化。短期,前日上冲带来的调整估计下周还将继续,向下调整支撑在15.18一线。短线可由其折腾,中长呆继续持有不变,等待目标位。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