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调整开始 注意支撑位




    指数今日以3393开出,日内震荡,最高3400,最低3374,收盘3378,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日K线形态收出一小阴线。


    指数早盘平开,日内震荡偏向弱势,尾盘下行。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小阴线,价格跌到了5日均价线以下,交易量能放大,这个形态是个继续向下调整的形态,跌破5日均价线后,指数将向10日和20日均价线进发,可以说,一个向下调整的阶段开始,要注意指数在向下调整过程中的各个支撑点位,稍长时间,指数最好不要有效跌破3354一线,短期下行时3337一线是个重要支撑位,这个点不能破,一破,指数向下调整的空间有点大,或将会调整至3200一线。1小时K线形态,这个时期形态可以更明白的看出,自突破后,出现的向下回撤,而短线控制位就是在今日的收盘点位3378一线,这点破了后,将继续向下回补掉出现的二个未加补窗口,若有效突破3332,则向下的空间可至3200一线。操作上,目前注意下行回撤的支撑点位,支撑突破后只观望,短线票反弹中要出局,不能抢反弹或追涨,必须等有效介入信号后才可以考虑。暂观望。


    周小川表示,今年以来经济增长动能有所回升,上半年GDP增速达6.9%,下半年有望实现7%。9月CPI同比上涨1.6%,连续8个月低于2%,预期1.6%,前值1.8%。中国9月PPI同比上涨6.9%,预期6.4%,前值6.3%。有分析师认为,减持新规逾140天 打击“清仓式减持,冲动效果明显。外围市场最近可能要出现变化,关注美盘的走势。


    长江电力(600900)今日小幅度震荡,仍未冲过阶段压力位15.42,今日交易量能放大,则震荡还将会继续,但或将有可能回撤到15.18左右一线才能继续向上攻击,中级压力15.59需要再次蓄势 后再次攻击,短期震荡正常,中长可继续持有等待目标位。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