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下探 继续关注支撑




   指数今日以3373开出,日内震荡,最高3382,最低3365,收盘3373,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日K线形态收出一阴十字线。


   指数今日低点开出,后小幅度震荡,尾盘勉强上收。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小阴十字线,价格收在10日均价线之上,交易量能收缩,这个形态是个下行中继,在下行中均线出现了暂时支撑,但从整体形态上来看,短期的支撑力度较小,还有继续向下探强支撑的需要,下行中继续关注日线支撑位3354一线,短期破后再继续关注3337一线的支撑。1小时K线形态,这个时期中出现了一个短期小空头趋势,短期价格跌入了3378,这个时期还是关注3358一线的前期低点。操作上,目前处在一个短期下行周期,关注给出的支撑点位,不抢反弹,不追涨,只观望。耐心。


   大将于明日召开,上交所发布精准扶贫成效显,喜迎的大。中国央行今日进行10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9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今日将有600亿元逆回购到期。公开市场净投放1300亿元。媒体认为中国经济增长超预期,股市有望借势腾飞。有分析认为,美股已进入疯狂阶段,同时风险会随时而至。关注外围信息。


    长江电力(600900)今日继续冲击15.59一线,交易量能放大,日K线收出一倒锤阳线,较长的上影线将会使得长电又要回震荡回撤。中期冲过15.59一线是必然,只是时间问题,中长可继续等待目标位。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