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行继续承压 仍观望




    指数今日以3310开出,日内小幅度震荡,最高3324,最低3304,收盘3309,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日K线形态收出一小阴十字线。


    指数今日以低点开出,日内小幅度震荡,尾盘收阴。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阴十字线,价格继续运行在各日均价线之上,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从今天这个形态可以看出,指数在向上反弹时继续受到了5日均价线的压制,不能上,尾盘继续选择了下,从计算位上可以看到,日线的计算支撑位3295一线,不到可能都不会形成有效支撑。1小时K线形态,这个时期的图形态就很标准了,前面是个下跌,而目前运行的平台是个下跌中继,经测算,下跌还要有40多点才能有有效支撑,也可以看到这个级别的支撑位在3287一线,但再短期的支撑位在3264左右一线,这在以前分析过的。操作上,目前只观望,看各个级别的支撑情况,等到支撑位到达时若支撑住,可看会不会形成买入信号,目前不要抢反弹,不要追涨,只观望。


     来自证监会及交易所的表态显示,未来将坚定不移地推进退市制度改革,同时交易所将承担起退市的主体责任。证监会副主席说对于那些虚增金融杠杆坚决予以打击。美国参议院以51票赞成、49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参院版本的税法改革法案。此次税改的最大影响将是美国企业所得税从35%大幅降至20%。将会促使资本回流,这对中国会产生较大的影响。继续关注美盘运行。


     长江电力(600900)日线收出一小阳线,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略放大,价格仍然运行在各短线日均价线之下,从计算位上来看,长电若不能快速跃上16.49一线的压力位上,向下的支撑位将回到16.04左右一线,目前关注这一线的位置,若跌到16.04一线,则震荡运行周期将拉长。短线关注此位置,中线震荡运行后,还可上高一线的目标位,但可以需要点时间。中长操作的可持有。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