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初步支撑有效 但未有介入信号




    指数今日以3291开出,日内震荡,最高3254,最低3296,收盘3293,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日K线形态收出一小阳锤头线。


    指数早盘跳空开出,日内大幅度向下回撤,在到达支撑位后向上反弹。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小阳锤头线,价格运行在各日均价线之下,跌破半年线。这个跳空锤头线是个短期小反转形态,但是量能收跌使得这个反转信号力度下降,要看明日出现的K线形态,但从计算位上来看,今日下探到3264左右一线已形成一个小支撑,这个支撑是否有效看要看明天运行的收出的K线情况。1小时K线形态,可以看到,指数在快速跌入到3287一线后进入快速反弹,收到了这个计算位之上,那么明天要看指数是可能在3287一线再次获得支撑,若有效则会进入一次反弹过程,但要注意,即使进入反弹,反弹完毕后还会再次下行,这个时间的计算位3287跌出后再下就3186一线,短期注意这个位置的攻守。操作上,虽然指数尾盘反弹,但这个反弹形态中量能尚有欠缺,所以目前还是只能观望,更不要随意抢反弹,即使要短线介入,也要等买入信号发出后才可,继续观望为上。


    央行今日进行1880亿MLF操作,未展开逆回购操作。临近年底,披露年报业绩预告的公司也多了起来,超八成公司年报预喜,223家或增逾10倍。太平洋证券发布研究报告,2018年结构性牛市将持续。美盘上日下行,今日或再将继续,请关注。


    长江电力(600900)上日反弹后,今日出现了回撤,主要是前面密集成交区的压力,从日K线形态上来看,目前反弹还是受到了16.90一线的压力压制,今日成交量收缩,符合调整形态,调整完毕后或将继续向上反弹攻击,可以继续持有等待更高目标位。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