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级回撤到关键点位 或有反弹




    指数周五以3264开出,日内震荡,最高3297,最低3258,收盘3289,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日K线形态收出一中阳线


   周五指数在低开后向上反弹,但日内交易并不活跃。先来看看周线,周K连续4周出现下跌调整,本周指数收出个阴锤线,交易量能收缩,价格已下行到了20周均线之下,从计算位上来看,下行跌破了第二支撑位3298一线,下行的再一个支撑位在3204左右一线,不过还可以看到,自反弹以来的计算位3249的支撑或将暂时有效,这个位置支撑有效后或有可能进入一个反弹,周线中请注意这个位置。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中阳线,价格接触到5日均价线后被压制,还运行在各日均价线之下,处于下行空头趋势中,这根阳线的交易量能未有效放大,实际判断意义要等下一根K线,但在下行中这个时间的计算位3264一线再次得到支撑,或将进入一个小的反弹,反弹的高度是要观察的,短线背离或有可能第一位反弹到3341-3359左右一线。操作上,目前主要还是观望,在回补了5日小窗口后指数回撤过不过3264一线,看向上反弹的各日均价线的压制情况,暂不要抢反弹,更不要追涨,日线的参与信号并未发出。


中共中央政治局研究加快住房制度改革和长效机制建设,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国家统计局发布11月CPI同比上涨1.7%,涨幅连续10个月低于2%。11月PPI同比上涨5.8%,同比涨幅有所回落。人民日报海外版说,投资股票要有定力,心态要平和。30.29亿股限售股下周上市,五公司解禁压力大,分别是海南矿业华电重工金圆股份厦门钨业中航电测,要注意。周五美盘收高,或将有利于亚洲和A股市场。


长江电力(600900)周五收出一小阴线,价格运行到了各短期日均价线之下,交易量能收缩,这个形态只是短线震荡继续。周K线收出一倒锤阳线,交易量能放大,价格运行在5 周线与10周线之间,收盘价格高于上一周,这个形态还是个中级震荡形态,或有可能向触及10周线后才有可能继续向上攻击,目前周线的上一压制位是17.55一线,不管震荡怎么样,这个位置肯定是要到的。中级可继续持有不变。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