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压力回撤 继续看支撑




     指数今日以3288开出,日内震荡,最高3308,最低3264,收盘3271,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日K线形态收出一倒锤阴线。


     指数今日近平开,早盘略反弹后进入回撤,午后更加弱势。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阴锤线,价格运行到了5日均线和10日均价线之间,交易量能收缩。这个形态就是个遇到压力回撤的形态,上日分析过,指数在回补了窗口并遇到20日均价线后向下回撤,就大的形态来说,目前还是个震荡形态,在向下回撤中,日线级还是要注意3235向下的计算支撑位的支撑力度,若这一线丢失,向下的空间将特别大,并且速度将会很快。1小时K线形态,指数在突破震荡箱体后遇到压力向下回撤,今日的计算位3275一线已突破,那么向下的下一个支撑位就到了3237一线,这一线的支撑要关注,短期突破后,向下就到达了3177一线的支撑位。操作上,目前是震荡回撤,形态上未有介入信号,关注给出的支撑位的支撑力度,不抢反弹,不追涨,只观望。


     3月初,证监会网站少有的集中披露了对中诚信、联合资信、鹏元资信和上海新世纪等评级机构出具的警示函、责令改正决定书。银监会下发7号文,拟差异化调整商业银行贷款损失准备监管标准,对相关指标达标的银行,适度下调贷款损失准备监管要求。我国2月外汇储备31344亿美元,连续13个月站稳3万亿以上。前德州共和众议员Ron Paul发出警告称,市场将遭遇一场“灾难”,投资者不应该对股市暴跌多达50%感到震惊。这不是不可能。继续关注美盘动向。


     长江电力(600900)今日日线收出一倒锤线,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价格压在了5日均价线下,这个形态还是个震荡形态,这主要是对应左边密集成交区形成的压力需要消化,在形态中要注意本次反弹的最高价的出现,若不能超过17.27,则或还有向下调整的需要,短期注意16.96一线的压力位。中期目前还未到压力位,可继续持有等待。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