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尊重短期信号 继续观望




   指数今日以3277开出,日内震荡,最高3297,最低3273,收盘3291,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日K线形态收出一小阳线。


   指数低于上日收盘价开出,日内弱势震荡,尾盘收平。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小阳线,价格勉强收到了10日均价线下,5日均价线上,交易量能收缩,这个日线形态还是个继续震荡形态,指数今日日线级已发出了卖出信号,这个信号向下的支撑位分别是3270、3253一线,这个区域与20日均价线有重合,或还能支撑点时间。1小时K线形态,上日分析过,指数也发出了向下调整欲越过3261一线的信号,继续关注这个信号。这个时期的计算位上来说,3281一线今日还没有效跌破,有效跌破后再下一个支撑位已到达3248左右一线,短期运行关注这个支撑。操作上,阶段回撤并未结束,目前还是只能观望,不要抢反弹,不要追涨,耐心等待机会。


    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表示,中国存托凭证(CDR)将很快推出,CDR是解决两地的法律、两地监管的有效措施,有利于已上市、海外退市企业回A股上市。美盘上日下跌,带动亚洲市场和A股市场下行。继续关注美盘运行。


    长江电力(600900)今日继续震荡,日K线收出地倒锤线,交易量能较小,价格继续收在16.64以上,这样还保持着继续向上运行的形态,没有被破坏。关注这个点位,中长线继续向上运行,可持有等待目标位。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