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震荡 看支撑位




指数今日以3264开出,日内震荡,最高3280,最低3251,收盘3279,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日K线形态收出一锤头小阳线。


 指数今日以低于上交易日收盘价开出,在回补了跳空窗口后进入震荡,尾盘略收高。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小阳锤线,价格仍能收到20日均价线之上,5日、10日均价线下,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这个形态虽然收出一个锤线,但量能收缩,这个K线的形态判读意义较小,短期的态势上还是个向下调整的势头,不过勉强还能收到3274的短期计算位上,需要注意的是,指数今日在回撤到另一关键计算位3254一线时得到一点支撑,引起了一个向上反弹,这个点位在接下来的时间运行中还是要注意,若这个位置能守住,则还有一个向上反弹到3373、3458一线的过程一。1小时K线形态,在这个时期形态中,自3333一线下行以来,今日已跌破3281一线,这个地方短期就形成一个压力了,这个压力上不去,则下一个支撑位就是3248一线,3248一线再跌破,则将会再挑战3237一线,在今天的短期形态中已经完成了跌破3261一线,这个前几天发出的信号。操作上,指数向下调整未有有效的支撑,向下还是有可能,所以只继续观望,不抢反弹,不追涨。继续等待。


    新任命的行长说,主要任务是要实施好稳健的货币政策,同时推动金融的改革和开放,并保持金融业稳定。A股“入摩”是循序渐进的过程。根据去年10月公布的“入摩”时间表,今年6月1日,按照2.5%的纳入比例将A股正式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9月3日,将A股的纳入比例提高到5%。MSCI在宣布“纳A”后预测,流入A股的初始资金约为170亿至180亿美元;如果A股在未来完全纳入,预计资金流入可能达到3400亿美元左右。接下来两天,美联储将决定是否加息,目前加息的概率是100%,请关注对世界金融市场的影响。


     长江电力(600900)今日日K线形态收出一长针锤线,交易量能放大,这样可以判断短期震荡或将会结束,价格又收出在16.64以上,整体继续向上反弹攻击形态未有破坏,稍许时间后癣继续向上运行,中长期可继续持有不变。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