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期继续反弹 未到介入时机




指数周五以3179开出,日内震荡,最高3180,最低3162,收盘3163,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日K线形态收出一小阴线。


指数周五以高于上交易日收盘价开出,后进入回撤,尾盘收跌。先来看看周线,本周指数收出一中阳线,交易量能较上交易周放大,周收价格在10周均价线一线,在周线中可以看到,价格目前有效地收在了自3587以来的下行支撑位3099一线,支撑住就要反弹,向上反弹理论上会反弹到上一级压力3285一线,但可以看到向上过程中还有20周线的压力。在目前中级形态中并未出现介入信号,只注意这个时期向上后在回撤中能够再次在3100左右一线能够再次得到支撑。日K线形态,周五收出一小阴线,价格继续运行在各日均价线之上,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这个形态目前还处在一个小多头形态中,交易量能的收缩,反应在日线上就是个震荡消化压力的运行,也是对左边的小密集成交区的一个回应,这个震荡回撤在遇到各短期日均价线时都将会有所反弹,在计算位上,目前关注3165一线的争夺结果,若能有效收在这一线之上,则下一个目标位将是在3243左右一线,若这一线支撑失败,则会有一个需要再次回撤3100一线的过程一,请注意指数运行变化。操作上,目前中期未能确定是否在回撤中关键位是否有效,那中线来说还是只能观望。短期可关注关键位,保守可继续观望,不追涨,不主观抢反弹。


     央行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主要是这几个方面,一、5000亿以下金融机构同业存单纳入MPA考核。二、全面清理整顿金融秩序。三、宏观杠杆率下降显著。四、改革一级交易商制度。富士康获IPO批文,未提及募资金额属罕见情况。证监会再就CDR办法修改征求意见。周未,美股涨跌互现。道指收涨。继续关注相关信息。


     长江电力(600900)周K线收出一十字小阳线,交易量能较上交易周放大,周收盘价高于上周,价格运行在20周线之下,这个形态还处于震荡周期中,可以看到目前方的20周和10周均价线都会形成一定的压力。日线中,这个形态也是个震荡,量能决定了接下来价格还会有反复,但已到了准备跳跃期,时间不长或将会加速。中短长都可继续持有不变。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