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或有下行回撤 不追涨




    指数今日以3167开出,日内震荡,最高3183,最低3163,收盘3174,量能较上交易日略收缩,日K线形态收出一射击星线。


    指数早盘略高于上日收盘价开出,日内在冲到反弹新高后向下回撤。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射击星,价格运行在各短期均价线之上,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略收缩,这个形态目前还是多头运行,是对左边密集成交区的一个回应,是个继续震荡形态,震荡中要注意4月16日窗口下沿的支撑力度,若支撑住,就会继续向更高的目标位进发,支撑不住,则会有一个向3100一线回撤的过程,在这个阶段运行中还是要注意3165一线的支撑或阻力,这一线若突破,则回撤到3100就是大概率事件。1小时K线形态,指数在这个时间的运行目标位3187左右一线,未到达这位置,但在震荡过程中,震荡平台显示出了一个背离,这个背离是要兑现的,也就是短期需要向下回撤。操作上在短期或有个向下回撤过程下,目前只能观望,同时要注意不能抢反弹,观望向下的支撑有效性。


    MSCI将于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公布其半年度指数调整的结果,这也是A股正式纳入MSCI指数(6月1号启动)前的最后一次成份股调整的时间窗口。今日,在发放抵押补充贷款(PSL)801亿元的基础上,人民银行开展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1560亿元,无逆回购操作。中兴通讯迎来重大转机 特朗普称将恢复中兴业务。关注美盘信息。


     长江电力(600900)日线收出小阳线,价格还是被压在60日均价线和半年线之下,交易量能收缩。日线形态中量能或决定长电还需要震荡,但震荡完毕后将会冲上半年线和60日均价线,突破后,依现在震荡箱体,长电向上反弹目标在16.87以上,更长时间的重要压制位在18.51以上,请注意这一点位。短中长都可以持有。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