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正常回撤 继续关注支撑位




    指数早盘以3170开出,日内震荡,最高3172,最低3148,收盘3154,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日K线形态收出一小阴线。


    指数早盘略低开,日内低位震荡,全天呈弱势形态。日K线,指数收出小阴线,价格运行到了10日均价线下,交易量能收缩,这个形态是个继续调整形态,但可以关注指数运行到了前面小跳空窗口下沿的支撑力度,同时可以看到,日线中的关键支撑位3165已破,那么在向下调整中要注意3127的再次支撑。1小时K线形态,可以看到在到达3187一线的短线压力位时,指数选择了向下回撤,这个时间周期的支撑位已到了3131一线,与日线中的3127一线重合,注意这一线的支撑。操作上,指数进入一个上涨后的正常回撤,只关注向下回撤的支撑位,在支撑有效的情况下,可准备等待买入信号的发出,其他时间还是观望为主,不抢反弹,不追涨。


    报道称10年期美债收益率触及近7年来高位,中国成最大赢家。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发文完善市场约束机制,严格防范外债风险和地方债务风险。美盘上日收涨,形态上还有继续向下调整需求。继续关注美盘动向。


    长江电力(600900)全天震荡运行,日K线收出一小阳十字线,交易量能收缩,这个形态是对16.71一线的压力位的回应,同时也是对对应区域密集成交区压力的消化,在震荡完成后,将继续奔向目标位,可继续持有。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