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发力回补窗口 不追涨




   指数今日以3206开出,日内震荡,最高3219,最低3203,收盘3213,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日K线形态收出一跳空小阳线。


   指数早盘跳空开出,日内高点强势运行,日内未回补窗口。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跳空阳线,价格运行在各短期均价线之上,交易量能放大,这个形态是个多头持续形态,今日的最高价未走出前面的3210,主要是受前期计算位3209-3214的计算位的压力影响,指数本次或能冲出3220一线,但3587一线回撤以来的计算压力位3235左右一线的压力特别强大,本次在架补窗口后肯定会有一个向下回撤,只关注回撤深度。1小时K线形态,指数直接跳出了这个时期的向上计算压力位3107,但短期或将没有能力在跳空的情况下继续向上运行,在震荡中,注意这个时期的3107一线的支撑力度,若能有效支撑,则可继续向上一个压力位3278一线进发,这不能运行到此位置,请注意观察。操作上,目前只注意给出的支撑位的支撑力度,本次上行一波肯定会回补掉前期的大窗口,但压力将迫使再一次向下回撤,所以目前只能快进快出,不能追涨,没把握的只能观望。


    美元指数持续强势上涨!4月中旬以来,美元已上涨逾5%。周一美元指数盘中触及94关口,创2017年12月18日以来新高。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20日表示,美中两国已就框架问题达成协议,同意停打贸易战。这一消息意义重大,尤其是对于股市的影响巨大。5月20日公布的《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重点招商任务表》,海南又有大动作!124项招商任务公布。继续关注美盘运行。


    长江电力(600900)今日日K线收出一伸头缩脚阴线,这根线是对对应的左边小密集成交区的回应,交易星能收缩,说明是正常的震荡,现阶段向上的压力位继续在16.96一线,突破后继续向上是大概率事件,形态还在多头上,可继续持有不变。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