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反弹 不可追

超跌反弹 不可追 



    指数早盘以2889开出,日内震荡,最高2925,最低2872,收盘2915,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日K线形态收出一伸头缩脚小阳线。


     指数早盘低于上日收盘价开出,在回补了跳空后再次一波惯性下行,午后略反弹。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伸头缩脚小阳线,价格继续运行在各日均价线之下,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从形态上可以看到,今日向下运行中,未有低于上日的新低,并形成一个小平头底形态,说明指数暂时在这一线有点小支撑,那么或将进入一个小震荡,小反弹,今日的最高价可以看到,2924的计算位已经形成压力,这个压力若不能快速向上越过,指数向下将还有空间。以前分析过,本次回撤的中级重要位置是1935左右一线,自2638反弹以来的日线重要位置是2853一线。请注意这两个位置。1小时K线形态,指数这个时期在空头形态中,自3219以来的下行支撑位2902收上,这样目前还会有一个向上继续反弹的过程,不过在向上中各个小时均线的压力将会使得短时间震荡向上进程较慢。操作上,虽然从大的方向来说,指数已临近了底部一线,但短期还会折腾,并可能再次向下找低,目前还枳能观望,观望各个支撑位支撑力度。不抢反弹,不追涨反弹,忍心等待。


     央行网站周二公布一篇由央行研究局局长徐忠撰写的工作论文,文中建议下调存款准备金率,从而降低金融机构负担。人民币中间价大幅下调351点, 降幅创2月9日以来最大。A股连续下跌,特别是昨天上证指数接近4%的跌幅,让不少个股质押股份的平仓压力再度加剧。中兴通讯公告,美参议院通过的NDAA的版本目前非美国法律。美盘上日继续下行,关注今晚运行。


     长江电力(600900)今日继续收出一小阳十字线,价格正好顶在5日均价线上,交易量能收缩。这个形态还是个震荡形态,不过收盘价重心下行,说明17.69一线压力还是非常大,还需要震荡消化。明日是股权登记日。22日是除息日。短期震荡正常,上攻目标还未到,可短期继续持有,并随时注意价格变化。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