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行继续 看双重支撑




指数今日以2698开出,日内震荡,最高2703,最低2667,收盘2669,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日K线形态收出一中阴线。


指数早盘以上交易日收盘价平开,但日内极端弱势,全天低位震荡运行,尾盘继续收低。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中阴线,价格运行在各日均价线之下,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这个形态是个继续向下运行的形态,但向下中,今日量能未跟上,而且价格也来到了日线计算位2666一线,距周线计算位2663一线也很近,这又要看这两处支撑的支撑力度,在较长时间来看,前面的低点是2638,形态上来看,跌破这一低点后,向下空间将又大起来。目前密切注意向下的运行。接下来的运行,极有可能会在这一线出现一个向下跳空,来完成向下调整形态。1小时K线形态,这个时期的空头形态继续,在计算位上,2682一线被 有效跌穿扣,也只能看2653一线的短线低点的有效支撑,这个时期的有效支撑位是在2661左右一线。操作上,目前低点支撑的有效性未确定,那么 还是只能观望为上,目前只注意价格是否能在中期及稍长期时间内支撑住,不贸然抢反弹,不在反弹中追涨,只能等待。


8月CPI同比上涨2.3%,涨幅连续两个月处“2时代”。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强调,做好当前金融工作,必须保持战略定力,按照中央、国务院总体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遵循既定方针,抓住关键问题推进工作,保持股市、债市、汇市平稳健康发展。官方年内八提房地产税,专家称后年审议可能性大。证监会护航重组不停牌,明确调价机制五项要求。到今天,美国对中国调高2000亿美元的关税决定还未出台,受些影响,A股压力巨大。继续注意美盘动向。


长江电力(600900)日K线收出一锤头阴线,价格继续在所有日均价线下运行,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这个形态中今日低价未能跌入前低15.44一线,那么 就要看接下来是否在这一线能继续支撑住,若支撑住,则会进入一小波反弹,但形态上,反弹过后或还将会继续向下运行,请注意在周线中目前的收盘价是60周均价线上,关注这一点位天本周的支撑有效性。继续谨慎持有。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