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行继续 只看前低支撑




     指数今日以2668开出,日内震荡,最低2652,最高2680,收盘2663,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日K线形态收出一阴十字线。


     指数今日平开,全天震荡,尾盘收跌。日K线,指数收出一阴十字线,价格继续运行在各短期均线之下,交易量能收缩,这个形态是个跌继续形态,可以看到,指数今日跌破了前低2653一线,这样向下的支撑目前只能看再前低点2638左右一线,若指数在短期内这2663-2666点这一线有效跌破,则指数再向下的下一支撑已屋2629以下,请注意这一震荡区域的攻守。1小时K线形态,指数在这个时期中仍处于下行回撤中,并于今日跌破前低,但仍有一丝希望的是还能收在短期支撑位2661一线以上,这样在短期中还是注意这个位置的支撑力度。操作上,目前指数下跌未有有效支撑,继续向下到那个深度要看在这一线的震荡情况 ,所以目前还是只能以观望为主,不能抢反弹,不能在反弹中追涨,观望为上。


    人民日报谈中美经贸摩擦,中国完全有信心有能力跨过这道“坎”。9月10日,一日之内,已有三家公司先后披露国资控股或拟控股。截至目前,包括国资委、地方政府、中央事业单位在内的“国资系”主体正在参与或已经完成20余家A股上市公司的控制权交易。中国证券报,2700点下方不悲观,近期积极因素却在不断增多,MSCI第二次上调A股纳入比例以及养老目标基金等长线资金陆续入市等。继续关注美盘运行情况。


     长江电力(600900)今日继续向下运行,日K线收出倒锤线,今日最低价又超过上日,不过比前面低点平齐。现阶段只注意前面低点的支撑,短期看15.45一线的有效支撑,破则还有继续向下运行的需要。 目前注意观望,谨慎持有。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