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形态又变好 等进一步




指数今日以2679开出,日内震荡,最高2689,最低2653,收盘2686,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日K线形态收出一阳锤线。



指数早盘以高点开出,早盘回补跳空后午后回复到开盘价上,这个形态和上两日形态组合较好,等待验证。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阳锤头线,价格运行到了5日均价线上,10日均价线下,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这个形态与上两日K组合,形成一个类似启明星形态,价格也收到了2666重点计算支撑位之上,交易量能的放大也说明指数还有继续向上运行的能力,目前这个形态的最大压力是在2701左右一线,需要关注的是指数到达这一线时,再次回撤不能有效撤回到2673以下,这些条件都能保证后,则指数向上可看高一线。1小时K线形态,这个时期形态中在最近低部只是形成 一个平台,可以看到,指数短期先挑战2686压力位未果,选择回撤后又再次挑战,在这个时期中,短期2697一线还是有压力,这个地方压力引起回撤后请注意2671左右一线,若能在这个位置止住,继续向上反弹。操作上,目前指数各个时期表现出来的只是形态有向好的样子,但还需要回撤验证,若回撤过了支撑位,则只能观望。所以目前介入要小心,不要在反弹中追涨,不要主观抢反弹。继续观望。


针对美国对中国再次发出谈判邀请一事,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3日回应说,中方已经收到邀请,对此持欢迎态度。双方团队正在就一些具体细节进行沟通。银保监会说,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依然是保险监管的首要任务。美盘上日有涨有跌,继续关注美盘有关信息。


长江电力(600900)今日收出一小阳十字 ,价格运行到了10日均价线附近,交易量能收缩,朋友们可以注意,今日收盘价收在15.77左右一线,说明上日分析的这一线压力非常之大,日线这样的形态或有可能将会出现震荡,这个形态若继续向上反弹,需要注意15.97左右一线的压力,若冲不过,回撤要注意15.66一线上的支撑,注意节奏,不要追涨,谨慎持有。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