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行趋势未改



指数周五以2688开出,日内震荡,最高2694,最低2675,收盘2681,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日K线形态收出一小阴十字线。


指数周五平开,全天连续震荡,幅度不大。本周,指数收出一阴锤头线,价格继续运行在各周均价线之下,交易量能收缩,本周最低价突破前低,形态上还是个空头趋势继续,在短期计算位中,价格有效收在了2663一线之上,目前在这一线的支撑有效,低价低量也显示指数继续向下运行力量在降低,在这个时期中,还是要注意2663一线的有效支撑,并要注意中期前面低点2638一线的支撑。不破即是底部。日K线形态,上一日上行后周五出现震荡回撤,目前受阻于10日均线,这一线压力较大,而在计算位上指数第一压力2689一线,第二压力位2701一线,先只能注意2689一线的压力,整体形态上,短期因为跌破了前低2653,那么在向上反弹后或再次需要一个向下,在这个时期中注意2666一线的第二次支撑力度。操作上,中短期期形态未有改观,目前还是以观望为主,等待介入形态的出现,不盲目抢反弹,不在反弹中追涨。


富时罗素9月13日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公司将于下周稍晚,或者下下周决定是否将A股纳入全球新兴市场基准指数,随后会决定纳入比例。商务部外资司说,正在修订办法 鼓励外国投资者投资境内上市公司。继沪深港通之后,又一项A股市场对外开放重要举措提上日程,沪伦通历时近三年的准备后,有望年底“通车”。证监会对7宗内幕交易案件做出行政处罚,并表示将常抓不懈,持之以恒打击内幕交易,妄图非法获利,严重扰乱市场正常发展秩序,侵害广大投资者的合法利益,必须严厉打击。关注周未其他基本面信息。


长江电力(600900)周线中收出一阳十字K线,价格运行到了所有周均价线之下,交易量能收缩,这个形态还是个继续向下调整形态,因为K线中未有量能配合,同时可以看到,支撑主要是60周均价线,接下来运行中,请注意这一线的再次支撑。日K线中周五出现调整,仍然未能有效穿过15.77一线的压力位,不过在回撤触及5日线时,受到支撑向上,目前注意日线中10日线的压力和突破,长电突破第一压力15.84后,再上一个压力位将是15.97左右一线。注意反弹高度,谨慎持有。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