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背离兑现 看高度




指数今日以2644开出成全日最低,日内震荡,最高2700,收盘2699,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日K线形态收出一放量大阳线。



指数早盘低开,后回补窗口后震荡,午后出现一波较大反弹,并以最高价收出。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大阳线,价格运行在10日与20日均价线之间,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这个形态是个能继续向上反弹的形态,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今日的大阳线回补了上一日出现的跳空窗口,反弹已到了2701左右的最大压力位,这样指数或将出现一波上涨后的回撒,回撤的支撑或将在上日的开盘价一线,即2673左右一线,也有可能不出现有效回撤,指数直接奔2734而去,运行过后仍然是要回撤的。今日出现的回撤以来的最低价,说明指数在反弹后还有向下创低点的动能,现阶段只注意反弹高度,关注2939一线的压力。1小时K线形态,可以明显的看到,指数在这个时期出现了一个底背离,这个背离目前正在兑现之中,只是要注意的是这个背离向上运行第一位2756左右一线,然后再运行到2805一线之上,注意短期这个指标的到达,这也是完成底部形态必须的过程。操作上,目前指数出现一个背离兑现行情,这个行情掌握需要极高的短线技巧,能力一般的注意观察运行,不要介入,等待最佳介入入机会,耐心。


美方不顾国际国内绝大多数意见反对,宣布自9月24日起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10%的关税,进而还要采取其他关税升级措施。这个利空出尽就是利好了,所以出现今天的市场反应。9月底美联储再次加息几乎板上钉钉,央行大概率小幅跟随加息,与此同时的定向降准对冲显得更为重要。预计10月前后可能再次实施定向降准措施。贝莱德集团中国股票投资主管朱悦表示,现在(中国股票)市场的情绪是比较低迷的,已经是2015年(股灾发生时)的水平。继续关注外围特别是美盘运行。


长江电力(600900)日K线收出一大阳线,价格与指数一样运行到了10日线与20日均价线之间,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略放大,这个形态是个能继续向上反弹的形态,今日价格也收到了关键趋势线之上,关注这个趋势线的争夺,在接下来的运行中,关注16.02 一线压力压制,若有效冲过,长电将继续向更高一级目标进发,若不能冲过,则还有继续向下回撤的可能,形态上,向下的概率偏大些,请注意这几个价格的守失。继续谨慎持有。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