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有底部形态 反弹介入谨慎




指数周五以2460低开,全天宽幅震荡,最高2553,最低2449,收盘2550,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日K线形态收出一大阳线。


周五指数跳空低开,并向下运行了新的最低价,后大幅度反弹,收回了上日的跌幅。先来看看周线,本周指数收出一阴锤头线,价格运行在所有周均价线之下,交易量能较上交易周萎缩,这个形态是个跌继续形态,只是在周计算位中有一个短期的支撑位2464一线在运行中得到一些支撑,这个支撑的有效性还需要看指数是否能收回到2663一线以上,然后再运行到2785-2834以上,否则指数仍然有继续向中级目标2379一线运行的能力,严重的会到达2092一线,这是很可怕的了。回过来看看日线 ,周五指数收出一大阳线,价格运行到了5日均价线之上,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这个形态是个能继续向上反弹的形态,但目前只是指数的超跌反弹,也是在运行到这个时期的短线支撑位2454一线后的向上反弹,这个反弹仅仅是个反弹,反转的形态还未走出,可以看到,上日跌破的2552现在已经成为压力位,日线运行中要注意这一线压力位的向上突破。操作上,目前指数只是个超跌反弹,中期未有反转形态出现,那么介入这个反弹就要谨慎,最佳就是观望,观望各压力支撑点的运行情况,提醒不要主观抢反弹,不要在反弹中追涨。等待安全的形态。


19日晚间,证监会发布关于并购重组审核分道制“豁免/快速通道”产业政策要求的相关问题与解答称,证监会进一步新增并购重组审核分道制豁免/快速通道产业类型。刘士余主席昨日就市场关注的重点问题接受媒体采访,介绍了近期证监会正在推进,以及下一阶段为支持民企发展将考虑推出的改革举措。他表示,证监会始终坚持以改革开放创新为主线来稳定和提振市场信心。积极支持优质境外上市企业到A股上市。周五美 盘收涨跌不一,关注周未基本面其他信息。


长江电力(600900)周五收出一大阳线,价格运行到了20日均价线之下,交易量能放大,这个形态是个能继续向上反弹的形态,反弹只要有效冲过16元左右一线,则长电短期目标 可到16.43一线。周线长电收出一孕线形态,成交量略小于上周,这个形态只是个暂时停止形态,不能确认属于反转,所以暂时停止以后不能越过有效压力位,向下运行还是有可能。操作上,目前关注压力位突破,谨慎持有。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