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要下探 观望




指数今日以2659开出,日内震荡,最高2675,最低2639,收盘2641,量能较上交易日略放大,日K线形态收出一倒阴锤线。


指数早盘略低开,后进入震荡,尾盘收低。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阴倒锤线,价格运行到了5日均价线之下,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略放大,这个形态是个继续震荡形态,只是再震荡后会有一个向下回撤蓄能的过程,向下过程中,要注意计算位2629一线的有效得失,不有效过这一线,则指数还会在震荡完毕后向上运行。1小时K线形态,指数目前运行了一个震荡平台,这个平台已有效跌入了20小时线以下,接下来或有一个快速向下的过程。操作上,目前只注意日线关键支撑位,暂时不要乱动,等待形势进一步明朗,不在反弹中追涨。


明晟公司将大盘A股的经自由流通量调整后的纳入因子分两个阶段从5%增至20%:2019年5月提升至12.5%;2019年8月提升至20%。银河国际证券认为,这至少会为A股带来360亿美元的增量资金,而明晟公司预计该举措能吸引逾80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500亿元)的外资流入A股。昨日晚间,证监会发布了《关于完善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制度的指导意见》(简称《指导意见》),进一步缩短停牌期限,上市公司股票超过规定期限仍不复牌的,证券交易所应当强制复牌,同时要求,证券交易所建立股票停牌时间与成分股指数剔除挂钩机制和停牌信息公示制度。继续关注美盘。


长江电力(600900)今日继续弱势,日K线形态收出一阴十字,与上日呈现出一个孕线形态,这样只是暂时停止回撤,但不能判断会停止回撤,关注14.99一线的再次支撑。谨慎持有。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