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受阻压力 不上就会下



指数今日以2600开出,日内震荡反弹,最低2597,最高2666,收盘2654,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日K线形态收出一大阳线。


指数早盘跳空低开,后迅速向上反弹,反弹后呈强势,午后到反弹新高。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大阳线,价格收在60日均价线之下,短期日均价线之上,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这个形态是个能继续向上反弹的形态,今日在回补窗口中受到了前面密集成交区的压力压制,造成成交量能放大,那么就要看明日回撤在窗口下沿处的支撑力度,若能支撑,则指数则破2666一线向下一目标 位2797一线进发,若不能冲出,则指数会还会有回撤到2552的可能。1小时Kxg形态,这个时期可以看到,指数在回撤到这个时期的计算位2602一线时向上反弹,目前受阻于2827一线下行以来的计算位2658左右一线,这一线震荡后站上,则指数会向2707一线的短期目标进发,但震荡中发出的将来下行跌入2521一线以下的信号继续有效。操作上,目前还是要注意2666一线形成 的压力,这个压力突破,可短线介入做短平快,技术一般的还是以观望为上,不要在上涨中追涨,注意掌握好节奏。


中国央行发布,10月新增人民币贷款6970亿元。商务部发布公告,指出中国外贸具备保持平稳增长的基础条件。更大力度普惠性降税费举措呼之欲出,社保费、增值税等下调呼声最大。伦敦副市长说,“沪伦通”很可能12月真正落地。上日美盘大跌,形态上今晚可能会继续。关注美盘动向。


长江电力(600900)今日继续向下调整,在反弹中可以看到,14.66一线的计算位压力仍然有效,在下行中,目前短期受支撑为17.02一线下行以来的计算位12.45一线,但要看到,较长的形态中,价格已跌破前面的14.50一线,这一线呈现出了一个突破形态,这样在他的短暂反弹后或将会再次选择向下,目前维持下行支撑位13.99一线不变。谨慎持有。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