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涨将继续 不追逢低




指数今日以2681开出,日内震荡上行,最低2674,以最高价2703收盘。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略萎缩,日K线收出一小阳线。


指数今日略高开,后震荡回补掉窗口,全天震荡上行,尾盘收高。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光头小阳线,价格运行在所有短期均价线之上,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略收缩,这个形态是个能继续上行的形态,略收缩的量能将使上行出现更大的震荡,只要坚持一点,指数不有效震荡过2666一线,则向上的目标位2797将肯定会到达,要坚持这个信心。可以看到,指数在到达这个位置时,将回补掉2827一线以来的两个窗口,到时指数或将再次进入震荡。震荡完毕后,是有可能3000点左右的,只是需要时间。1小时K线形态,这个时期可以看到,向上的压力位是在2707左右一线,这一线即将到达,到达后将有一个向下震荡回撤的过程,回撤震荡后,指数将继续上行,更重的压力是在2723左右一线。所以操作上要注意节奏,不要追涨,只在回撤中逢 低介入,若追涨在震荡过程中将很难受,会打乱节奏。没把握有异议的可继续观望。


A股史上最严退市新规发布 ,*ST长生成首家被强退公司。中国基金报记者获悉,近日,交易所向部分券商及基金公司发布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基金流动性服务业务指引》征求意见稿,拟对做市商分层机制及做市量化指标等做出修改。近期,统计局发布了10月70城房价数据,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二手房价环比全线下滑,但一手房、二手房价格整体仍呈现普涨态势。中国房地产总市值达65万亿美元,美国、欧盟和日本房地产总市值只有60万亿美元。北京、广州、杭州、武汉、南京等多个城市房按揭利率出现了松动,还有一些城市例如上海、深圳,虽然按揭利率没有出现明显松动,但放款速度加快。美盘上周收涨,继续关注有关信息及动向。


长江电力(600900)日K线收出小阳十字星,价格运行到了5日均价线之上,10日均价线之下,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这个形态是个上行受压的形态,在日均价线上可以看到,10日均价线目前的位置是14.76,而短期计算压力14.74今日没有冲过,好的是有效冲过了14.66,接下来就要看14.66一线的再次支撑,若支撑不住,则还会继续向下震荡,若支撑有效则会冲过14.74一线向15.21一线的压力位进发。短期长电空头形态未变,谨慎持有。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