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形态不佳 回撤看支撑



指数今日以2536开出成全日最低,日内震荡,最高2574,收盘2544,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日K线形态收出一小阳锤线。


指数早盘跳空开出,后向上反弹,午后出现一波回撤,全天震荡幅度加大。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倒锤小阳线,价格运行在20日均价线之上,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这个形态是个小反转形态,指数在向上反弹遇到了左边小密集成交区出现向下回撤,这个回撤最起码要回补掉今日的跳空窗口,同时要注意回撤过后指数在这个时期是不是能回收到2537一线之上,若有效支撑住,则指数还会向2597一线进发,若支撑不住,就有一个向下回撤,要看2487一线是否能有效支撑住,目前的关键是看2537这个点。1小时K线形态,这个时期可以看到,目前正在运行一个向下的回撤,回撤中窗口的下沿将会有一定的支撑,在计算位上也就是在2526一线,支撑位有效,则指数还会向2579一线反弹,无效则有找2486一线的可能。操作上,目前关注日线关键位,注意密集成交区的消化,不要追涨,条件成熟才可逢低介入,宁可错过 ,不要做错,无把握只观望为上策。


外交部说,本次中美贸易磋商已结束,但消息还没有发布。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表示,今年将制定出台促进汽车、家电等热点产品消费的措施。接近央行人士说,央行购买股票ETF不太现实,法律上也不支持。有专家建议取消A股印花税,开征资本利得税。继续关注美盘。


长江电力(600900)日K线收出一带上影 中阴线,价格运行在10日均价线上,交易量能收缩,这个形态是个继续震荡形态,也就是15.88一线的平台消化,这个时期震荡中关注20日均价线的支撑,不破则还可继续向上反弹。短期长电有了一个回撤过15.16的信号,关注这个点。谨慎持有。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