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支撑位不破 有继续上行可能



指数周五以2539开出,日内震荡,最高2554,最低2533,收盘2553,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日K线形态收出一小阳线。


指数周五早盘平开,日内震荡,午后收回震荡高点。先来看看周线,本周指数收出一小阳十字线,价格运行在5周均价线与10周均价线之间,交易量能放大,这个形态是个震荡后能够继续向上运行的形态,不过本周与上一周K线中出现了一个小跳空,这个跳空在目前的空头形态中没有能力维持,或将会有一个回补,从周K线的态势来看,不能越过10周K线,则指数就将会向下震荡,虽然三周形态形成一个小启明星,但目前整体态势还处在空头形态中,这点是要注意的。日K线形态,周五收出一小阳线,价格运行在20日均价线上,交易量能收缩,这个形态还是个震荡,这个时期中要注意2537一线的支撑,若跌破,则有个向下回撤2487一线的过程,不破则有向上反弹到2597一线,请注意这个位置。操作上,目前指数中期并未出现反转,短期也只是个反弹,这个反弹还要关注重要支撑位,不要追涨,不要随性抢反弹,只继续等待机会,也就是风险较小的机会。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称,新股第一天价格涨了44%,没有交易量,没有交易量的价格是虚幻的不准确的价格,建议取消新股首日涨停板限制。表示,我国正致力于打造一个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其中在开放方面,预计今年外资流入中国股市规模会进一步增加,6000亿元规模可以预期。这一方面与MSCI未来有望将中国内地股票在其全球基准指数中的权重由5%提高至20%有关,另一方面也与A股将会纳入富时、道琼斯指数等国际指数有关。沪深交易所细则正式落地,股份回购开启新时代。人民币对美元汇率“逆袭”,创2005年“汇改”以来最大单周涨幅。美股周五微跌,继续关注周未有关基本面消息。


长江电力(600900)周五继续震荡,收出一K线形态,交易量能决定了基本没什么分析意义。看看周线,本周收出一十字线,价格运行到了20周均价线之下,交易量能较上一周放大,这个形态目前未跌入15.26,目前支撑有效,那么还有继续向上16元一线,中级关注这一点位。短线还有震荡向下需要,短期或有下行到15.04的可能。日线关注15.22一线的支撑。谨慎持有。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