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行继续 看第一支撑位







指数今日以2977开出成全日最高,日内震荡,以最低价2955收盘,量能较上交易日略放大,日K线形态收出一中阴线。


指数早盘低于上日收盘价跳空开出,日内低位震荡,尾盘以低价收出。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中阴线,价格运行在半年线以下,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这个形态是个继续向下回撤的形态,需要注意的是,今日的最低价格到达2955左右一线,已回补掉左边的跳空窗口,那么在窗口的下沿,是有一定的支撑能力的,指数将在这一线出现一个反弹,反弹的空间以2982一线的压力位为准。日线计算位上,指数在跌破2982一线后,向下的再次支撑位已到达2845左右一线,这一线的支撑在反弹后再破,则向下的下一个支撑位是在2884左右一线,速度也是非常快的。再来看看1小时K线,短暂震荡后,这个时期的空头形态继续,同时计算位的支撑是在2944左右一线,弱势的反弹向上时受到的各种阻力都很大。操作上,指数短期还的小的下行空间,但反弹将会有压力重重,目前只关注指数到达支撑位后的反弹情况,还只能观望,不要匆忙抢反弹,要等反弹后向下不破2944一线后再做考虑。谨慎掌握好机会。


这几天都发了博客,基本面信息在发布后都未通过审核,所以就表现为这两日未更新。节日前基本面信息暂不转载,以获得通达。


长江电力(600900)今日出现了个 较大的震荡下行幅度,超过指数的跌幅。日K线收出一大阴线,价格已再次 了所有均价线,呈铡刀形态,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这个形态是个继续震荡形态,尾盘指数震荡到达第一支撑位18.44一线,这一线将会补跌破,再下的支撑位将是在18.11左右一线,这一线或将获得支撑,首先关注18.44一线的支撑力度,注意目前持有风险。谨慎操作。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