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后反弹继续



指数今日以2905开出成全日最低,日内震荡,最高2933,收盘2913,量能较上交易日略放大,日K线形态收出一阳倒锤线。


指数今日平开,早盘一波上扬,午后进入回撤,尾盘跌去大部上涨。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阳倒锤线,价格运行在所有日均价线之下,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略放大,这个形态是个继续向上反弹的形态,从形态上可以看到,指数在上涨时向上的各个价线都有压制,在略短时间内,向上反弹的强压或是在20日均价线附近。在中级向上反弹的行情形态上,2914是个比较关键的位置,这在上日分析中也提到过,若能保住这一线,向上一个中级反弹行情或将展开,若这一线丢失,价格或将挑战2833左右一线,形态上已经有了一个向下跌破2849一线的信号,请注意这个信号的演变。1小时K线形态,指数在这个时期的向下空头形态未变,自跌破2944一线以来,再向下的支撑位已到2884左右一线,不过在形态中,这个时期已经出现了价格背离形态,这个背离会不会兑现要看运行状况,在空头形态中,形态会背离后再背离,然后到一个时点算总账,也就是一个快速向上反弹,不过现阶段要看怎么运行。操作上,虽然今日有了小反弹,并且短反弹或将继续,但从稍长时间来看,或将还会有较大波动,这个时期还只是观望,看各个支撑位的得失,暂时不要追涨,即使介入也要等形态出现信号后再考虑,学会忍耐。


工信部发布,将持续推进工业半导体材料、芯片、器件及IGBT模块产业发展。香港交易所8日早间公告,不继续进行对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有关要约。关注其他有关基本面信息,关注美盘的变化。


长江电力(600900)今日进入一个反弹,日K线收出一带上影的中阳线,价格运行在20日均价线之下,并且交易量能放大,这个形态是个继续向上反弹的形态,也可以说,18.11一线的支撑有效,在向上运行中还是要注意18.90一线的再次压力。在向上反弹中,到达左边平台 是要震荡后回撤的,回撤不过18.11一线可介入。等待机会,谨慎操作。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