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反弹或加速




指数今日以2902开出,日内震荡,最低2891,以最高价2924收盘,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日K线形态收出一中阳线。


指数早盘跳空低开,后向上反弹,在回补窗口后,尾盘继续向上收高。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中阳线,价格运行在到了5日均价线之上,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放大。今日这个形态是个能继续向上反弹的形态,但最低价跌出上日,那么在短期反弹受压后,指数或会继续向下找支撑,今日突破5日均价线,再向上就到半年线,聚焦一起的各日均价线都会产生较大的压力。上日也分析过,本周指数只要不有效跌破2914一线,在这一线围绕震荡,价格都会有一个不小的反弹过程,因为中线的背离总是要兑现的。日线计算位中,2931-2945一线会是一个压力线,请注意这一区域的压力有效突破。1小时K线形态,这个时期价格已反弹至20小时线,形态中的短线背离继续,而在今日低开后跃起,这个背离在这个短期兑现的可能性非常大,向上短期或有回补上面窗口的可能性大,这个时期的指数计算位是2929、2940、2970左右一线,再上就是3020。操作上,指数短期有一个反弹过程,这个反弹会维持一段时间,在指数回撤中可逢低介入一些热点票,现阶段也只能短线思维,设好止损位,注意操作节奏。


根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的数据,2019年第三季度,境外机构投资者在我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净买入3211亿元人民币债券,前三季度累计净买入规模超过8000亿元,已超去年全年总和。纳斯达克考虑收紧中国小型企业上市门槛 ,金融科技平台赴美IPO或转道纽交所。教育部等七部门,促进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技术在社会服务业深度应用。美股上日下跌,继续关注今晚外盘的运行。


长江电力(600900)上日反弹后,今日进入回撤调整,日K线收出小阴十字线,价格运行到了除5日均价线外的所有短期日均价线下,交易量能收缩,这个形态是个继续震荡的形态,主要是消化上日反弹和平台密集成交区的压力,向上的压力计算位分别是18.81、19.03一线,反弹中关注这两个位置。回撤不过18.44可短期介入,目标19.03,注意掌握节奏,谨慎操作。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