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反弹将继续




   指数今日以2923开出,日内震荡,最低2918,最高2949,收盘2947,量能较上交易日略放大,日K线形态收出一中阳线。


    指数早盘近平开,全日震荡向上反弹,略强势,尾盘收高。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中阳线,价格运行到了120日均价线下,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略放大。这个形态是个继续向上反弹形态,但今日已到达120日均价线处,这地方的短线压力或较大。在计算位上,下行的压力位2945被突破,要看明日这一线会不会还能支撑住,支撑住向上的日线目标就会到达2982左右一线,这一线也是短期20日均价线所处的位置。再来看看1小时线,这个时期进入了一波超跌后的反弹,也是出现背离后的兑现过程,在这个时期的形态中,向上的压力在2970-2981左右一线,向上运行还是震荡的,不会一路直行。操作上,目前处在向上震荡反弹中,这个反弹运行还有一两天,所以要注意不要追涨,只在下行中逢低介入,或者只观望,等长线下行到位后再介入。


    证监会主席提出,全力推进深圳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尽快取得阶段性成效,切实提升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效率,那么意味着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有望提速。主管部门将加大奶业发展的政策支持力度 ,推动奶业做强做优。明晟公司(MSCI)宣布将从2019年11月起,上海科创板符合条件的证券将纳入MSCI全球可投资市场指数(GIMI)。美盘上日收涨,关注两国谈判信息。


      长江电力(600900)今日继续向下回撤,日K线收出一带下影的中阴线,价格运行到了各短期均价线之下,交易量能放大,这个形态是个继续向下震荡形态,可以看到,今日下行在18.11一线再次受到支撑,在下日向下运行中继续关注日线中的这个位置,若支撑住,将继续在一定区间震荡。关注价格运行,关注本周18.25一线的周线支撑位。谨慎操作。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