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回撤继续 看窗口下沿




指数今日以3005开出成全日最高,日内震荡下行,最低2986,收盘2991,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日K线形态收出一小阴线。


指数今日跳空低开,日内低位运行,尾盘收低。日K线形态,指数收出一小阴线,价格运行在所有日均价线之上,交易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这个形态是个震荡下行形态,指数向下震荡将会封闭上日跳空窗口,跳空窗口的下沿正好与20日均价线交汇,这个地方将形成一定的支撑。计算位上,指数在3000点一未能支撑住,而向下将再次考验2982一线的再次支撑,这根线是3042一线下行以来的计算支撑位线。再来看看1小时线,这个时期线短期反弹后进入一波震荡回撤,这个回撤向下下一个较大的支撑是在2978左右一线,在这一线或将进行震荡,指数还有继续向上反弹的潜力。操作上,注意指数的各个支撑点的支撑力度,不要追涨,不要在下行未到位抢反弹,注意掌握好节奏。


     第十三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近日在华盛顿举行。美方表示双方达成实质性第一阶段协议。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回应,美方说的是实际情况。这份经贸协议对中国、美国和世界都有利,对经贸与和平也都有利。今年以来中国企业已自美采购2000万吨大豆。央行发布,9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1.69万亿元,广义货币增长8.4%。统计局公布,9月CPI同比上涨3%, PPI同比下降1.2%。今日,央行组合降准中的定向降准第一次实施落地。美盘上日微跌,关注美盘运行。


    长江电力(600900)今日收出一阴线,日线价格在短期价线下运行,交易量能放大,这个形态是个继续向下调整的形态,在日线计算位上,今日已跌破18.11左右一线,那么若不能快速收到这个价格一线以上,下一个日线计算位是在17,16左右一线,并且速度比较快。有票的暂时不要杀跌,注意半年线处的有效支撑。谨慎操作和持有。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