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级回补窗口 短线震荡继续

中级回补窗口 短线震荡继续



指数周五以2899开出,日内震荡,最高2926,最低2899,收盘2917,量能较上交易日收缩,日K线形态收出一小阳线。


我们先来看看周线,本周指数收出一中阳线,价格运行在60周线,交易量能较上交易周收缩,这个形态是个进入震荡的形态,在向上震荡中,左边的压力使得向上反弹的压力加大,表现在均价线上也就是60周均价线处的压力,形态上还有震荡向上回补前面跳空窗口的能力。但这根中阳线的上影线会给下周运行带来震荡。再来看看日线,周五的日线,收出一带上影线的小阳线,价格运行在5日均价线之上,交易量能收缩,这个形态是个继续震荡形态,目前围绕2904和2884一线的计算位震荡区间,接下来的交易日关注这一个点,若不有效破2905一线,则向上可反弹到2989一线的再一个压力位,若从2685一线的反弹点位一起的计算,再向上的位置是2949-2973一线的区间。操作上,指数进入压力震荡区间,但总体会回补掉前面的跳空,然后进入一个回撤阶段。所以目前还是以观望为主,看震荡中点的支撑,观望为上。


长江电力(600900)周五收出一小阳线,价格纠缠在均价线中,交易量能收缩,这个形态是个继续震荡形态,价格在上面的重要压力位是20日均价线,下周运行或将会继续向上反弹。周K线收出一阴十字线,价格运行在5周线以下,交易量能收缩,这个形态是个向上反弹暂时停止形态,主要是受到这个时期的计算压力位17.84一线的压制,下周将继续震荡,震荡向上挑战18.23一线的压力。注意风险,谨慎操作。
个人见解,有局限,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出入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